别闹我有药L

【獒龙獒】英语

长宁:



昨儿还没毕业的给老师打电话请假的龙仔真的戳到了我的萌点23333是奶龙没毛病23333
我现在努力考交大还来得及吗……我觉得我努努力还是有可能变成他学姐的233333毕竟觉得等我大学毕业了他也不一定能毕业[笑哭](说好的不当黑粉的呢2333)(然而交大主理科而我是文科生好伤心……)
真的,我觉得靠他那个“斯威特斯威特辣舞”他毕业还得再等两年233333


重点是继科儿昕儿博儿他们都毕业了23333一直觉得队座是好学生设定怎么也得是第一个毕业的啊…………结果[笑哭]
想想龙队挑灯夜读过四级2333心疼,画面太美[笑哭]


不行我要守护队座的大学梦and英语梦233333


段子向
半现实AU,至于哪AU了你们自行理解23333
人物ooc我的锅
没上过大学(划)还没上大学,不了解校园状况体制等等bug请见谅
(话说四级过不了是不是毕不了业啊)


——————————————————————————————


“龙,我洗完了,你去吧。”张继科围着条浴巾从浴室里走出来。
马龙坐在书桌前头也不抬地应道:“知道了,这就去………………呃…呃班顿……abandon……抛弃,遗弃……abandon……”
“还背单词呢?”张继科拿着大毛巾胡噜这还滴水的头发,凑到台灯下。
“可不……都不会啊…烦……”马龙焦虑地舔了舔唇,揉了揉眉心,“我宁可去练一万个发球都比这强……毕个业比拿冠军都难……愁死了……”
张继科俯下身“吧唧”一下亲在队座大人白白嫩嫩地脸蛋上,“不着急,慢慢来,反正这些都挺恶心的。”
“不着急个啥啊,都念六年了!你不要面子我还要呢好吧……再说你们都毕业了我还没毕业,太掉价了……”马龙抬头,“诶,你当初怎么过的?就你那英语还不如我呢……我看你也没学过啊”
“我说啥来着,你不要总那么乖,学学我,坏一点才能成事儿,你还不信……”张继科挑了挑眉毛,趴在人肩上,“你照后面那人抄一下不就行了吗,能抄着,没事儿,背啥啊,哪有那时间学这个啊……”(我编的我编的我编的……)
“净想那些歪门邪道……”马龙白了他一眼继续看单词。
“啧啧,能过得呗!又不是真考那玩意要用。”张继科搂着人就要亲。
“别闹……”马龙把人推开,起身,“我去洗个澡,不许动我的书啊!”
张继科跟到了浴室门口,手抵着门不让关:“我陪你洗吧,嗯~”
“边呆着去,你进来就不用洗了……”马龙迅速探头安慰式地亲了亲继科的唇角,“乖,自己歇着去啊。看电视去,今天有谢娜。”
“不,我不看谢娜,我就想看你~”张继科蹭着往浴室里挤。


被一脚踹了出去。


恰好杀神路过,从俩人开着的宿舍门往里瞟了一眼。
啧啧,很好,小龙人不会吃亏我很放心。



二十分钟后,队座大人穿着美队睡衣眨着眼睛晃晃悠悠从浴室里出来,瞟了一眼躺在床上的张继科,继续走到书桌边拿起单词本。台灯照得他皮肤白嫩细腻,
真是灵光四射妩媚动人啊~


张继科看的心猿意马,几个翻身蹭到人身边抱着腰不撒手,“别背了,都说了到时候抄一抄糊弄糊弄就行了,那么认真干啥……”
“诶呀……你别闹!我是真想学学,出国打比赛也用的到嘛,多学点是点。”马龙扭了扭身子,示意张继科换个姿势搂,这样硌着不舒服。
“都打这么多回比赛了有啥的,不也一直啥事儿没有吗,学不学都一样么。”张继科一边细碎的在脖子处落下亲吻一边郑重地表示了对英文占用他和自家爱人的独处时间的不满。
“这不是和国际接轨么…………诶 痒……”马龙缩了缩脖子,“再说,我看球迷们总说我英语说的不好,我得练……”
“练什么练,有我就行了管他们干啥……你说的挺好的,真的。”张继科吻上了软软嫩嫩的唇,含糊地道。
“别闹了……我知道自己说的不好你别哄我……”
“真的,我没骗你,龙。”张继科稍稍后退看着怀里人的脸,一本正经地开启低音炮,“我真的觉得你说的挺好的,特别好,有国际巨星的范儿。特别是那个……叫……对,就是你说‘sweet sweet love’的时候,特好听!”
“真的?”马龙眨了眨眼,有点不信。
“真的!我骗你干啥!”
“好吧……”
“所以……”张继科抱着人不放手,“别背了呗,亲亲~诶呀别走啊。”
马龙挣了挣身子,无奈皱眉,“松手,我去关门。”
“诶!”张继科不禁露出了老农民的微笑,“那,你看前两天你输了我一场球……今天你就让我……嗯?”
“别想,你昨天还输了我一场呢!”马龙眯了眯眼,“而且今天也输了我。”
张继科压低声音,低音炮诱惑:“龙儿~~”
马龙笑得不怀好意:“愿赌服输,你自己定的规矩。”



恰好经过的许昕表示,辣耳朵。


还有,张继科你的审美没救了!!!!


——————————————————————————————


所以龙仔的英语的蜜汁自信和唱歌一样需要继科儿负责23333(我看龙仔除了打球啥都挺自信的23333)
我真的觉得龙仔的英语和唱歌就是被继科儿夸出来的23333
大概这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23333,你们直男的世界我不懂╮( ̄▽ ̄)╭


讲真我一直觉得昕爷是他们仨里就算不谈唱歌也是说英语最好的,至少比龙队的斯威特斯威特辣舞和继科的迷之青岛啤酒味强多了23333
心疼昕爷23333


昕爷:他们就是嫉妒我才总是闪瞎我╮( ̄▽ ̄)╭没办法谁叫我太优秀

评论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