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闹我有药L

可能他俩站在一起就是和谐?

只听旧人曾说起:

昨天我爸两位朋友来看我 都是四十左右的阿姨 然后我坐车上 她两坐我旁边 我拿出手机来回微信 她两看到我锁屏 说诶 你喜欢我们的民族英雄啊 啊哈 民族英雄 ?啊哈哈 我就说 啊 是 然后我本来还挺不好意思的 就补了一句 感觉他俩真的都可帅了。突然阿姨来了句 “我觉得他俩站在一起更帅” 我.....(这两位阿姨都是为人师表 然后 看着我长大的 就是又红又专正那种 她两连微博都没有)我寻思这是站西皮了?啊哈哈 结果阿姨说 你看哈 这个张继科呢 长得挺帅 但感觉看着特别的张扬 不沉 然后这个马龙呢 他长得可能没有张继科那么好看 但是他看着特别温柔 有点那种温文尔雅吼!他俩站在一起勒 有点什么?互补!我回了一句 其实马龙长的也特别好看啊!然后阿姨估计是看我激动了..说对 他俩站一起显得更好看.....张继科哦 感觉就是特别锋利的剑 马龙勒 是有杀伤力的花(没错 阿姨教语文的)花与剑那首歌听过吧...我特别喜欢那首歌..(阿姨你这样我会怀疑你批了马甲写文的 交出lof id不杀)他俩里约奥运的时候勒 感觉就是 天下无敌了 杀人不眨眼 杀人于无形 你看哈 张继科看着跟睡不醒一样 但是 对面都蠢了 马龙勒 看着是那种好温柔的吼 结果把对面打哭了都 两个人哈 感觉天下无敌那种 两个人站在一起哦 好看的不得了...你看那种气质的互补哈 真的好好哈 ?
(阿姨 我想说的您都说了 我还能说些什么 其实发这个也不算糖 就是觉得 原来在路人眼里 你两站在一起 都是那么美好的一件事啊 )

评论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