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闹我有药L

CCTV4体育在线獒龙部分访谈

长宁:

啊啊啊啊啊龙队官方认证镜子,继科儿官方认证竹马竹马,央视爸爸官方认证相爱相杀!!!!
我先炸为敬!!!!


在外面上课看不了痛苦…………马住回家再看!b站上已经有视频了~~~


G_六月xi_XY:



(真心甜die了,发糖只服央视爸爸)
             里约奥运会上,马龙和张继科之间的“科龙大战”,可以说是比赛期间最令人瞩目,最有话题的较量之一。两人同年出生,又是同一年进入国家队,一起训练,一起成长。赛场上的相杀是无可避免的。
        龙: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阶段,可能刚开始的时候他好一点,然后中间我要好一点。后来他有又迅速拿了大满贯,然后这次我又取得了奥运会冠军。所以说可能我觉得我们两个人这种,也算是一个镜子吧。
        科:我俩从小一直,从进二队,然后在二队也两个人一起,打过很多种比赛。然后从二队到一对队,然后很好的这种队友,也是很好的这种朋友吧,对。其实到今天为止,自己拿过那么多成绩,其实也跟他有很大这种关系吧。其实他对我的一些帮助,主要是体现在,对,这种鞭策和这种推动吧。因为你有一个这么优秀的对手,你只能让自己去不断的完善。




              彼此推动,彼此鞭策。不仅体现在赛场上,赛场下,马龙和张继科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提醒着对方。
         龙:我们两个可能每天出门之前都会击个掌,然后每天比完赛也会击个掌。就预示着我们今天比赛开始了,然后回来的时候就觉得我们都还存在,还都活着呢。可能就慢慢意识到,可能我们会在决赛中相碰。我觉得这个可能我觉得,我们两个做的都不错吧。
         科:很难得有这样一个对手,能使我我在比赛里面能够用这样一种,全力以赴的方式去对待。他可能就是到目前为止吧,是我内心最敬佩的一个对手。无论比赛输赢这种的,这些其实都是次要的。
         龙:其实我跟继科儿之所以能够让大家喜欢,或者喜欢我们比赛吧, 更重要的是我们每次比赛,可能都杀到了起码六局,七局。可能都这样,才能够让更多人喜欢看我们的比赛。可能不在乎它的比赛大小,更重要的是在乎我们两个比赛,都会全力以赴去投入。可能我觉得这就是这种对手最大的尊敬吧。
            赛场上的“相杀”,让他们成为最熟悉的对手,而赛场下的“相爱”,有让他们成了最要好的兄弟。就在刚抵达里约时,张继科就在网上晒出了一张画面极为温馨的合影。
          (到这里獒龙的部分就结束了,后面还有晓霞姐和大宝贝,之后还初代双子星,并在退役之后一路携手相伴什么的😜,后面单人的就不总结啦😘)


评论

热度(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