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闹我有药L

总结一下大年三十的直播

山远淡失巅:

我全程跟着听的 回忆总结 肯定不全(也不准确




1、突然提到周杰伦


“你们想不想听我唱周杰伦啊?”


“想我也不会唱啊”


就是很突然的感觉,我没看到弹幕里有提的,他科突然就说了,然后我就当成糖吃了……




2、马龙哎张继科*2


我当时就炸了。


别问我怎么炸的。


在父母面前喊了粗来。


丢脸丢到姥姥家了




3、苦情歌




愿得一人心


演员


粤语歌叫虎口脱险


富士山下




反正我是听的一言难尽……当时的心路历程是这样的


我顶着老母亲脸心疼我科大年三十还给粉儿直播,单身狗真闲之类的,然后他提了马龙诶张继科,然后我就想这傻孩子没女朋友还想马龙,然后他就开始播苦情歌,于是脑洞里的单箭头越来越粗,到最后我宛如一个神经病觉得他科单恋马龙。


谁来把我叫醒求您




4、他科在哪里突然冒出来一句“皮卡丘”  巨可爱!我就想到了b站视频啊!!!就是那个发音很清奇的“皮卡丘”!嗑过不下十次的马龙的视频啊!!!!




5、心藏!!!!!妈妈我爱科一万年


他是播的歌,然后从“倒映我心的人在对岸”唱起!!!!不怪我想歪


这里你科还说了“科科作词,科科作曲”特别可爱啊www




6、告白气球 


这个同周杰伦那条吧,又说不会唱,唱的还不错,为了谁练过吧




7、痴心绝对 


他科说不会唱,估计没龙就不会唱,也没毛病


这个炸点是亲友给我说的我当时卡了没听到




8、还是想说一下两首我科说“听的我想哭”的歌


我和我追逐的梦


明天你好


应该是想起了自己一路走来的不容易吧,我反正听的时候眼睛湿润了,他越宠粉我就越难受,想他早些年一路走来,没有那么多的支持,他扛着压力等到黎明之后,就有很多人从远方赶来支持他,他就笑,宠粉,说谢谢你们的支持啊,但是那些路都是他一个人(或者说身边支持的不多的时候)扛着走过来的啊……不知所云,比较激动,因为我难熬的时候也听过明天你好,那是一首特别孤单又能鼓舞自己勇敢的歌,所以很感同身受








想到再补充,最紧急的是谁来救救我让我脱离“科单箭头”这个过于zqsg的危险海域!!!!!




我还是不求救了大家自救吧,指路b站视频“你的眼神”和黑科技视频!!!站稳cp不放松啊大家!!!刀什么刀有这样大手的真主今朝有糖今朝嗑吧!!!



评论

热度(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