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闹我有药L

【论坛体】獒龙五年后首度合体新剧《殊途同归》开播讨论帖(3)

墨离:

*背景戳【论坛体】张继科和马龙有没有可能复合?!(不看也行)*


*前文归档TAG→阿离的论坛体*






§娱乐八卦§>>>§臆测区§>>>§粉丝挽尊§>>>§CP粉自留地§ 






版主:墨离,桃子,社区小管。 






今日: 34 ‖ 主题: 16216 ‖ 排名: 3↑ 






【高亮】獒龙五年后首度合体新剧《殊途同归》开播讨论贴


(版主推荐)






79# 紧张哭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问题我在五年前就想知道啦!你看龙仔宣布退博的那条微博都没有表情,一看就不开心呜呜呜。






80# 哭晕在厕所


当初龙仔那篇长微博多官方啊……


我一直怀疑是经纪公司的手笔,而且里面的话也太太太官方了,什么不合适啊什么工作忙,我一点都不相信,一个字都不相信!哭晕在厕所!






81# 讲道理


【龙仔分手长微博截图】·JPG


【继科同时间微博截图】·JPG


有图有真相↑两人发微博前后在一分钟左右有没有。当时龙仔的长微博只有继科官方工作室转载,说了些请勿打扰他们远离生活的官方话。


但是啊!


继科同期发的微博真是别有意味…不仅张诗人上线还用了句古词。


虽然继科粉丝坚持这是继科为他的电视剧《巫山云海》宣传。


但是这句同时间发出的微博。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肯定形容马龙的啊啊啊!






82# 蜂蜜口味的生活


我就是用继科这个微博硬生生扛过了的獒龙这五年零交集,别说糖连玻璃都不发啊QAQ






83# 甜甜的


+身份证号,还有各种剪辑大师,超厉害的把他们的电影和电视剧重新剪辑到一起,夹缝中艰难求生存啊TvT






>>>>>>92#






93# 排排坐


快快综艺开始啦!有没有跟我一样排排坐等综艺的啊!


前排出售瓜子零食可乐ヾ(^▽^*)






94# 有有有


我我我啊!终于熬过漫长白天,有综艺的黑夜是如此的激动啊!






95# 啊啊啊


我靠靠靠啊!看直播真考验心脏啊!分分钟被帅飞好吗?!






96# 延迟党哭着看你们


网络直播还在看广告,跪求电视剧党来高能预警,分分钟准备擦屏幕舔屏啊!






97# 跪得很标准


高能预警来了啊!


是街舞啊啊啊啊啊啊!


龙仔的街舞啊啊啊啊!


这五年龙仔接的电影宣传都很低调,我好久没看龙仔跳舞啦!帅飞啊!为什么岁月一点痕迹都没给他留下啊!比出道跳的还要活力啊!






98# 我是街舞饭


马龙的开场舞太给力了啊啊啊啊啊,我已经开心到旋转跳跃啊啊啊啊啊啊!






99# 什么情况


什么情况??继科没来吗???


为什么没有出场???


主持人竟然说继科因为工作原因没有到场??






100# 被骗了


预告片里都出现继科镜头,主持人现在说他没来?!


我信了他的邪(´▽`)ノ♪






101# 冷静


这个节目一向爱整蛊的哈哈哈哈,所以今天整蛊对象不会是马龙吧?哈哈哈哈节目组好坏啊23333






102# 都是套路


原著里马龙的角色慧眼如炬那种,有个桥段是他凭着看过一根小指认出来魑魅踪迹。


结果节目组让马龙给蒙上眼睛现场通过摸手分辨人,还特意让马龙看看现场的人都有谁23333


我赌一盘拍黄瓜继科该上来啦!






103# 棒棒糖君


哈哈哈哈哈哈现场迷妹的喊声太暴露了,还好主持人给马龙也带了耳罩。


哈哈哈哈龙仔看的现场的人里根本没有继科,一定猜得错很惨2333


难道那个玩游戏输的就是这里吗?






104# OMG


…………………………


…………………………






105# 我我我


我我我…………


不知道能说些什么…………






106# 哑口无言


难以言表…………


哑口无言…………


面面相觑…………


彻底傻眼…………






107# 怎么了怎么了


没有流量在外面的看你们的评价好着急啊,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你们别吓我啊!






108# 黑凤梨


啊啊啊啊啊啊我爆哭,我真的哭了啊!


可能是年纪大了泪点低QAQ


前面猜的两三个都错了啊……毕竟摸手这种玄妙的事情……但是到继科这里。


马龙犹豫了再三,嘟嘟囔囔说不应该啊,主持人起哄说一切皆有可能。


结果龙仔就一秒猜出是继科,主持人问他为什么。


龙仔答以前合作戏的时候,继科的食指受过伤QAQ






109# 呃


就这样……完了?


我以为是很惊天动地的一些事情……


弱弱的问句:为什么这么大反响?






110# 唉


大概只有老粉才能体会心情了


食指的伤是拍黑帮片《黑白之间》受的伤,当时有个片段就是继科去拦刀刃,结果道具组没处理好,手划了好长一个口子。


我们哥二话没说接着拍了,还调侃这样效果更真实,黑白之间拍摄周期长这件小插曲很快就过去了。


结果宣传的时候倒是龙仔一直提,我记忆可深刻。


龙仔也是笑着说,那条必须一条过,留在我手上的可是继科的血……


我爆哭QAQ






111# 画重点


黑白之间拍摄的时候吃过的苦,后来双影帝时候的甜,分手的虐心,现在回归时的喜悦。


唉再也没有CP能像獒龙一般给我这种大起大落的心情……






112# 科技宅


大家都开始虐心杀,回忆杀……


没有人看综艺了吗?这个游戏也好好笑哈哈哈,我默默放一波动图福利大众√


【马龙开场舞】·GIF


【獒龙神站位低声私语】·GIF


【游戏中的獒龙相撞】·GIF


【游戏赢了的默契击掌】·GIF


【游戏输了垂头丧气的两只】·GIF






113#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士火速离开,预告片的精华来了啊!






114# 小甜甜是小蓝鞋


为什么分手为什么分手?这么关键的时刻插什么广告啊?人干事?!






115# 拍桌子


请观察一秒变脸技能,继科真是一秒脸色变黑啊……






116# 结结巴巴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龙仔的回答……怎么如此玄学??






—————TBC————







评论

热度(439)

  1. 哇哇墨离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