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闹我有药L

【獒龙】有个会说话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谁是最甜的小甜饼🍦:

与真人无关/


可爱的是他们,不可爱的是我/


推荐BGM《头号粉丝》莫文蔚/


有任何不妥请告知,立刻删/


标*的梗取自微博,不妥立刻删梗/


依旧无剧情无文笔的甜饼/


如果不甜就把我赔给你好啦/


———————————————————————————————————————


*


张继科真是太黑了,黑到想分手。


张继科的荧光色太辣眼睛了,辣到想分手。


可是张继科实在太会讲话了,想听一辈子,哪里舍得分手呢?


马龙说。




part.1


“最近肉长的太快了,继科儿咱们以后把晚饭从日常生活里取消行不行?”


马龙撩起衣服捏着肚子上并不明显的肉,一脸哀怨地说。


张继科走过去从背面环抱住马龙,贴在他耳边说:


“你都长得这么好看了,如果不稍微肉多一点,想抢走你的人岂不是更多了?”




*part.2


高铁站广播里播放“请各位乘客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上车”。


张继科一脸担忧地看着马龙,


“要不咱们这回自驾?”


“为啥?我又不是易燃易爆等危险品。”


张继科又换上一副震惊脸,


“难道你从来都不知道自己好看到爆炸?”




part.3


张继科一推开家门就看见马龙抱着双臂盘腿坐在沙发上,严肃的表情甚至都带动了趴在他脚边儿的道哥。这只活泼可爱的小比熊此刻也呲着牙瞪着自己,看上去和北极狼一样凶残。


“你又去美黑!你说说那么黑有什么好的!现在你站在五千米以外我都一眼能看见你了!简直黑到发光!”


“我黑一点你以后睡觉才能不怕黑呀。”


张继科笑弯了一双桃花眼,揉了揉马龙柔软的头发。




*part.4


两人一块逛超市,刚要进门张继科停了下来。马龙满脸疑惑回头瞅他,


“怎么了?”


张继科歪着头指着超市的玻璃门上贴的“请勿携带宠物入内”的标语说,


“你把龙尾巴藏好啊,被别人发现了你就没法和我一起逛超市了。”




part.5


出差前马龙照例帮张继科收拾行李,而张继科像个旧社会的地主老爷一样叉腰站在旁边看着马龙跑来跑去。


“刮胡刀在洗漱包的第三层...创口贴行李箱里面有三包,你背在身上的包里还有一包...水杯没放进去,明天早上我帮你泡好茶装到里面...”


“好好好,知道了。”


“...为什么每次你出差都把我忙个半死?张大老爷,您行行好过来看看有什么贵重物品没带好吗?”


张继科走过去把已经扣好的行李箱放倒,打开,指着箱子说:


“那你怎么还没把自己装进来?贵重物品就差你了啊。”




part.6


身穿荧光色的张继科在白茫茫的滑雪场耀眼到不行,


马龙不得不无奈地捂住眼睛,第不知道多少次吐槽他迷幻的审美:


“继科儿,咱们的审美去哪里了?难道小时候被道哥吃掉了吗?”


“我这辈子的审美已经花光了。”


“那你倒是说清楚花在哪儿了啊?你那个衣柜里面可没有一件审美在线的衣服...”


“我的审美在挑你做我男朋友的瞬间就花光了。”






part.7


“马龙唱歌的时候像个巨星。”




——FIN——

评论

热度(6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