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闹我有药L

……可陈玘还是金陵城中的少年.

苏栗无 - 造次不腐:

还没到深夜,我看着看着他的视频,不知不觉眼泪就淌到了嘴边。他的眉目那么好看,我凝住眼泪才敢细看,细看剑一样的眉毛里如今描摹的平淡,星一样的眼睛里诉说的平安。





不得不说,我私心的人,都是少年感极强的人。


日月太遥远太耀眼,我爱,然爱的克制。
可是谁能拒绝窗户外面电线杆上多嘴的麻雀、才从树上摘下来洗洗干净的苹果,或者是刚炒好的西红柿鸡蛋呢?他们新鲜的像树上刚摘下来的叶子,方博儿、大蟒、雨哥哥……但是私心最重的,最不忍割舍的,也最不能忽视的,是杀哥哥。
美玉一样的陈玘,美玉一样的杀哥哥哟,即使你比我大一轮还多,我也只愿意叫你哥哥。
嘻嘻,气死成都市民邱叔叔,虽然我不愿意承认,叫他邱哥哥我也愿意。
你们都是少年。


你真的好看,胖了好看,瘦了好看,有脖子好看,没脖子好看。你咋个那么好看呢,白白的,有棱有角的,会笑的,眉目英朗的,有的人的好看不是好看在脸上的,是美在心里的。
老一辈人将讲究个精气神,你占全了。
看着你世界冠军的称号,再翻翻你年龄,嚯也不过三十出头多一点嘛,比我高中班主任年纪还小。怎么你日常满嘴跑火车、看美剧、怼人,就那么可爱呢……仔细想想,你不只会生活,还会拿冠军?不是不是。你不止会拿冠军,还会生活?好像也差点意思。
但是又想让你老干部到什么样?你今年才32,刘国梁今年也才40。我妈我爸四十的时候,每天还不着调的拉着我到处跑、他俩三十二的时候,甚至还没有我。
何必要一个人强大就必然冷酷、刚硬就必然无情,这些都不是必然存在着的。
你刚烈但温情、纯粹却柔软。
所以你就是你,就是陈玘,就是美玉,就是杀哥哥。

你活的特别简单,也特别明白。遇不平事则刚,遇有情人则顺。摔拍几进几出养猪双打天下,这些故事读起来跟电视剧似得。你好坦然面对生命的天真和残酷,坦然的干净的叫我哭不出来,也咽不下去,梗在喉咙里化成了一片热血。
你哪里难懂啊,哪里脾气暴躁啊,你就是宁可逆水行舟也要活出一片明澈啊。
你对恩师那么好,对弟弟们那么好,对兄弟那么好,甚至对自己家小队员看起来那么苛刻,实际上也那么好。
你曾经受的,必不让他人经受啊。

我有时笑自己矫情,想,你要是晚生几年会不会好,又笑,这是你的命,我管什么。
现在想想,不是你生错了时候,你生的时候,就是最好的时候。

和万万人斗法成经过,与三两人知己未可得。眉眼依旧美到惊心动魄,是未曾省得抑或随心而走散。
茶和笑谈能不能冲淡,金陵城已老了的昨天?固执到肆意妄为以信念、意念。
大风绵绵,大雨涟涟。凉薄岁月,他还是少年。
晴是好天,阴是好天。温柔一瞥,他还是少年。



评论

热度(188)